close

又再次來到很喜歡的森谷漫活

12月露完又再訂下過年露營的日期

一樣是4帳包下Z區的位置

 

今年是個天氣晴朗到有點熱的過年

大年初三第一站-集集特有生物園區

園區不大也挺有原始感

適合短暫停留小散散步

(兒子穿短褲被小黑蚊叮很多包)

3.jpg

午餐-集集路邊的小麵攤

可愛的小鎮鎮能參與是這次的重點

大家都好愛他

4.jpg

 

一樣的帳棚位置

不一樣的是爆炸好的天氣

1.jpg

盡情玩耍

2.jpg

晚餐

28308607_1778219235533114_304927295_n.jpg

晚餐後的重頭戲之一阿嬤發紅包囉!

由年紀大的開始發放

5.jpg

太開心了

6.jpg

小鎮鎮這一次因為腳傷都坐著居多

或是哥哥姐姐輪流抱著移動

7.jpg

這次很特別的我也收到兩個紅包

一個是甜甜寶貝送的

一個是秀娟阿姨送的

10.jpg

甜甜用心的幫每個人畫上卡片包上紅包袋

花了她好多時間策劃

秀娟阿姨則是宣告用不上套套的生活啦!

 

重頭戲之二-表演秀

這次的表演可是小女孩們精心策畫許久

節目內容包含8個項目

由於我被指派用手機播放音樂

所以表演時我無法拍照

只能趁節目結束拍拍美麗的表演人員

(謝謝大阿姨送她們的髮飾)

希望她們的感情可以永遠像現在這樣的親密

8.jpg

節目結束後立馬拆打賞箱分贓

大人繼續打麻將

9.jpg

這次雖然跟上次一樣是自己家人成一區

這營地已經算是很大了

不過隔壁兩區的音量仍不時在山間悠揚

一區是很大方的唱著卡拉OK

(還好到10點多就停了,可是也唱了好幾個小時了...)

另一區的兩帳朋友則是聊天嘻笑到半夜2:30

因為我整夜都沒有睡著在倒數時間

這次為了載三大三小而減輕很多裝備

碎石地加上沒有鋪上充氣墊

硬到我整個正躺也不是 側躺也不行

只好慢慢等著天亮

 

今天是農曆的初四

擔心回程北上一定會塞車

獲得營主的同意我們待到下午4點才離開

(雖然在南投段還是小塞了一下)

玩到小孩都不想收帳

不是他們不幫忙收

而是他們說收完帳篷大家就說要走了

只好承諾收完還可以再玩一下啦!

11.jpg

離開前來個大合照

(合照在大姐相機裡,下次再補)

我幫各家拍個全家福

12.jpg

我的部分請大姐幫忙拍的

把我家的拍小了

13.jpg

再來個小孩跳拍

14.jpg

小孩一次比一次又更大了一點

我們也被追著又老了一點

不變的是ㄧ家人的感情

2018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