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這學期換到了公館附幼讀書

一如她陽光般的性格

走到哪裡都可以適應的很好

都是當媽的在不適應一些老師的小細節

(餐碗不用蓋子,乖孩子貼紙貼額頭,不用穿室內鞋,等等的一些小問題)

 

到了新學校我告訴甜甜

她已經是大班的小姐姐囉!

應該要記得去廁所尿尿

不能再不小心尿到褲子上了

她也很爭氣的開學2周多了

只有尿濕過褲子一次

 

昨天回來又帶禮物回家了

就是中午睡覺時尿下去了

帶回來睡覺的用品要清洗

晚上爸爸下班我跟爸爸報告

我說:拔拔~甜甜今天午睡尿床了喔!

爸爸都來不及接話

甜甜就搶著說:

我才不是五歲(午睡)尿床,我已經六歲了內~

小孩的童言童語就是好笑

 

照片是甜甜學校老師每天都會在FB分享的

1  

說分享照片也不是壞事

但是老師過度的拍照也不是我樂見的

一天可以拍個50-100張

有些時候還會刻意讓孩子看鏡頭擺姿勢

這樣在課程中不會影響孩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