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萬聖節裝扮出爐

1  

帽子大阿姨無料提供

5隻毛根蜘蛛 8元

披風 30元

不織布南瓜 12元

創意手工 無價

讓甜甜看著媽媽從零到有的幫她變出東西來

希望他可以記得媽媽的愛心

 

今天也去學校協助孩子們去討糖吃的活動

雖說我也不是挺愛孩子們過甚麼萬聖節

但是甜甜一早就自動起床

吃完早餐就自己穿外套穿鞋子揹好書包

然後對著還在洗衣服的我說~

媽媽出發去學校囉!

我好期待今天萬聖節喔~

看她開心激動的模樣

我也蠻開心的

4  

班上的其他小朋友也都很可愛

6  

雖然帶回了一堆的糖果

但是吃個兩顆就通通歸媽媽保管了

(通常我都放一陣子沒人吃後就丟掉了)

熱熱鬧鬧的一群小鬼真可愛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