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是爸爸的生日

本想來做個美麗的蛋糕來慶生

但是看到鮮奶油背後的成份一欄後(有的沒的添加物)

就打消本來要買來裝飾蛋糕的念頭了

想說簡單打個海綿蛋糕就好

冰箱還有上次買的一大塊奶油乳酪

不快用一用很容易發霉的

於是查到食譜後就動手開始打蛋糕

蛋糕送入烤箱後約15分鐘

看了看烤箱裡的蛋糕怎麼沒動靜??

原來是我昨天烤吐司時轉下火忘記轉回全火啦!

唉油~

趕緊再隨意補個上火再補個全火

慌了就也不管時間就亂亂烤了

好家在烤出來自己覺得也還不差就是了

1

隨著時間飛逝

冷卻後她就變這樣了

2

 

看起來像是烤不熟

但是,不管我們還是吃了

老公吃一口說:比牛排好吃(因為去年他生日我們吃西堤)

哇!真是有點傷心

丟了又覺得可惜

隔天珮瑜小姐來訪

讚不絕口的吃了好多塊

我只差沒有握她的雙手含淚說謝謝了

 

昨天,又失敗一次了

這次更喪志索性也不拍照了

這次是烤溫也OK蛋糕體也有澎

把特!!她吃起來竟然是濕的

口感有點怪

我決定等等趁老公不在家趕緊倒廚餘好了

(因為他會嫌浪費通通吃下肚的)

正在納悶到底又是哪裡出問題時

剛剛再瀏覽一次食譜

發現原來蛋白要五顆我只卻用了四顆!!!!!

虧我這天氣在廚房大粒汗小粒汗的煮晚餐加烤蛋糕

好難過呀!

成就感降低後,動手的慾望也有點冷卻了

 

食譜出處

http://caroleasylife.blogspot.com/2012/08/blog-post_13.html#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