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林小甜大班畢業囉!

去年還在猶豫要不要讓她讀這間學校的

沒想到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她依舊是那個愛笑 全班人緣最好的孩子

 

原本預定上周跟國小一起的畢業典禮

也因為班上有兩位同學感染了腸病毒停課而改期

今天就只有幼稚園的畢業典禮

場面小小,不過也是一個溫馨的典禮

 

一早小妞就很開心的自己起床

我幫她換上白色洋裝跟昨晚作的髮飾

開開心心準備去學校囉!

 1  

老師幫畢業生租了一套禮服穿

還像新郎新娘般的進場

中小班的同學幫忙撒花瓣

甜甜好開心

 

2

甜甜的好朋友-莉甄

也是大班的畢業生

3

換上學士服準備領畢業證書

 

 

4

媽媽送給她的畢業禮物是一本畫畫書

希望她能保持愛畫畫的喜好

6

領獎囉!


甜甜領到議長獎(圖書禮卷300)跟校長獎(畫畫工具)

哈哈!其實是人人有獎啦!

 

會中還有表演一首舞蹈-種子會開花

都是用錄影的方式留念

席間甜甜一直跟我說她好高興喔!

我看她很滿足的神情

自己也覺得很幸福

 

最後全班來個大合照

7

 

還好,這次有小忍住淚水

是說也沒甚麼好哭的點

(不像哥哥畢業,還要替父母奉茶說好話,當時就哭慘了)

只是在慢慢跟著甜甜走進場時

老師說著一些祝福的話

自然會覺得很感動

 

典禮全程不到兩個小時就結束

結束後還是要回復正常作息

這周甜甜要好好把握當幼稚園生

下一次的開學就是國小生了

 

 

麻麻還在思考甜甜的學校問題

學區內的學校資源少

我認為學校不應該全然都是學知識的地方

應該還要有豐富的社團或是熱情的校園

可以讓孩子的學生生活有點不一樣

當初都可以為了學校跑到雲林去了

現在只是換個附近的學校而已

我相信我這幾天可以做出決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