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似箭啊!

兒子9歲了

9歲期的孩子也超難搞

雖說還不到一言九頂

但是一言五頂應該是有的

很小的時候你罵他 他會哭

之前你罵他 他就雙眼直盯著你看

現在你罵他 他就會把眼神撇到旁邊去

我想之後如果再罵他

他應該會甩門離開現場

這就是小孩的進化史啊!!!!!!

PIC_0045

 

很多時後都很故意

故意做你叫他不要做的事情

有幾次我想探究那到底是個甚麼樣的心態

問他為什麼媽媽已經說不要了

你卻還要再一次呢?

他也答不出來

飯店陽台3

 

妹妹好愛他

他卻常常欺負妹妹

妹妹抱他親他

他就像遇到鬼一樣猛力推開妹妹

PIC_0095

 

從小到大的頭髮都是媽媽我理的

之前都隨便我理

現在會要求想要哪種髮型了

TEMP 010

 

爸爸最愛問小孩:你最愛誰?

甜甜官方說法是一定回答爸爸(私下會偷偷跟我說最愛我)

彥博之前都回答兩個或是拒絕回答

最近竟然開始說愛爸爸了(因為爸爸在家是白臉啊~)

DSCF4547

 

半年前有一天我問他要不要自己睡一間

他竟然答應了

於是爸爸就陪他入睡後再離開

最近這兩個月卻是獨自一人就可以入睡了

真是長大了

(他也是睡覺王啦~號稱躺下5秒就可以睡著了)

照片 013

 

身高體重從小一到小二都是不合格的

今年小三下學期竟然體重適中了(137.7公分 28.9公斤)

DSCF1510

 

每天出門上課都會配衣服

也很愛買新衣服新鞋子

以前不懂甚麼名牌

小三這年開始要求要穿跟同學一樣的名牌鞋了

照片 057

有時候覺得他很懂事很體貼

有時候卻又被他氣的頭頂冒煙

003

 

最近莫名崇拜老爸

甚麼都想跟爸爸一樣

一樣的鞋子一樣的衣服一樣的內褲

在家我就是個大黑臉

對教養他我也耐性極低

相較於爸爸的耐性跟脾氣

我是真的要檢討了

 

 

不管如何我還是有教養他的責任

我期許自己可以好好跟他相處

希望我對他可以有更大的包容

生日快樂!!彥博

希望明年的文章我可以充滿著對你的讚美

 

獻上媽媽親手做的蛋糕一枚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