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放暑假當媽的就要像個小秘書安排總裁行程一樣

上網找適合(免錢?)的活動讓小孩參加

找到了還要一一詢問林總裁的意願

他老大如果說:不,想,參,加!!!!

我是不會花錢還要拜託你去玩的老媽

通常我找的活動都是屬於玩樂的性質

去年參加過的魔術營/美術營他都說不要

還有一個在藝術街的親子團體辦的3天2夜活動

我看那團體的辦團理念很合我意

3天2夜的活動也都屬玩樂與生活自理的內容

重點是地點離家近,價錢也很合理

但是他大爺一開始說要有伴他才要去

後來約了亮亮也說要參加

他又反悔說不想要去了

反正我是怕他暑假長在家無聊才想要幫他安排活動的

既然哪都不想去,我也可以省點錢

但是必須約法三章

1.不准在家喊無聊

2.看電視要遵守媽規定的時間

 

暑假開始前彥博在學校的體育課就有上過游泳課

他對於游泳也很有興趣

剛好學校發下泳池暑假課程的傳單

就讓他報名暑假的游泳課

在網路查到清水國小暑假有足球課對外招生

問過他的意願他也很喜歡

於是7月份就有游泳課跟足球課兩種活動

 

7/1-7/6 游泳課

7/2-7/3 中正國小營隊

7/12-7/13 熊肯作木作坊DIY

7/14-7/25 甜甜小一體驗營/彥博游泳課

7/28-8/8彥博足球課

 

時至今日我還真是後悔

每天都出門對我來說是一個辛苦事

雖然路程都不遠,但是天天出門還真是累

他們游泳課時偶爾我也會下水游

不下水時就呆在池畔邊飆汗3個小時

今天開始還要像平時上課一樣早起

送甜甜去大雅國小再送彥博去游泳課

我真TMD的大後悔

我明年不幹這些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盤泥的生活 的頭像
    盤泥的生活

    盤泥的部落格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