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除了送小孩去上游泳課跟體驗課外

我還真的哪裡都不想要去

 

彥博的三周暑期游泳課結束了

自由式跟仰式已經非常的純熟

後面一周有在加強蛙式跟蝶式

但是因為練習的少所以還不是很熟練

正在考慮要不要繼續報名長訓班

開學後的下課時間可以繼續的學習

 

甜甜的小一體驗營也過得很充實

雖然每天的早起是個折磨(折磨叫床的我)

但是到校後的活動她都很開心的加入

老師對她的評語都是:熱心助人/上課認真/活潑大方

活動結束後還說以後想要讀大雅國小

 

7/25的星期五午後

大姐來電約一起去大安海邊玩水玩沙

如果不是有人約孩子又有伴

我想我也懶得出門

 

大約3點多到達大安海水浴場

本來預計明天有沙雕季的活動

但是因為上周颱風來而延至下周舉行

會場還有很多沙雕正在努力趕工中

7

 

今天太陽是沒有很大

不過要短時間遛這些小孩

大人還是要找個遮蔭處坐下才可以

還好今日退潮,海水退的遠遠遠

我跟大姊就在旁邊的橋墩下坐著吹風閒聊

小孩看到白沙就衝了

3

 

今天的海水退的很遠很遠

小孩們沒有水可以玩

只好拼了命的玩沙

這裡接近上面的沙很乾淨很細緻

但是接近海面的沙就夾帶著許多垃圾跟有的沒的

目視起來就覺得有點髒

 

小孩真是創意無限

他們在有坡道的地方挖了一條又一條的路

說是溜滑梯

10

 

就真的從上面半推半滑的溜下來

2

 

免不了的要在沙灘上叫他們跳躍

每一跳我都覺得好好笑喔!

 

6

每個人的表情動作都超有喜感的

5

夏天的日照長

玩到6:30了都還不覺得天黑

到廁所洗洗沖沖後

一人一支水果棒棒冰

灰常滿足的劃下今天的句點

8

 

謝謝大阿姨的邀約

謝謝大阿姨準備的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盤泥的生活 的頭像
    盤泥的生活

    盤泥的部落格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