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7歲了

小一的新生活也過了3個月

她從不完全認識ㄅㄆㄇ也不會拼音

到現在會拼音會寫國字了

這證明小孩的學習力真的無窮

而在她學會了拼音之後

她也常常喜歡自己寫出一段字來

像有一天她夢想要開一間店

(她的長大志願是要開一家賣甜甜圈的店)

於是她認真策劃著菜單

注意看她的畫圖配色

各個都精準的對照著食材的顏色

7

字不美,但是我覺得她很棒了

 

7歲生日前前前夕

她一直叨叨念念她的生日要趕快來

我問她為什麼期待生日快快來?

她說因為她要開生日Party啊!

殊不知,哪來的生日party啊!

我這個務實的媽是連生日都不想買蛋糕的人吶!

看著她從11月初就開始倒數的心情

真是覺得小孩也真是單純的很可愛

 

11/30是星期日

我在星期四就做好36個杯子蛋糕

好讓她星期五可以帶去學校跟同學分享生日喜悅

孝子的媽媽可是用小烤箱烤了3輪才烤完的呀!

8

今年聽到哥哥說要送她生日禮物

但是哥哥又一直猶豫不決要送她甚麼

哥哥又只想用他所剩的零錢買禮物

但是零錢又不夠

一度叫我贊助他一些零錢

好讓他可以去學校書展買東西送妹妹

我覺得送人禮物是心意

如果自己的能力不足就不要送太貴的東西

所以我後來沒有答應他

一直到11/30生日當天

壽星興高采烈的跟哥哥討禮物

才知道他們商量好的禮物是-------一罐糙米漿!!!

結帳時甜甜好開心的跟店員說:這是我哥哥送我的生日禮物喔!

我想,店員應該頭上有13條線吧!

 

最喜歡玩小孩從小到大的照片了

1-3歲

5

3歲生日是在墾丁度過的

簡單的在85度c買個蛋糕

4-6歲

6

4歲生日是在雲林度過

6歲生日在大阿姨家度過

7歲生日在東海阿嬤家度過

因為她的阿伯說要送她蛋糕

4

 

 

生日當天我們一家四口也是平常生活

中午去藝術街吃排隊拉麵

下午去都會公園遛遛

也是小孩說很想去都會公園騎腳踏車

於是他們倆騎腳踏車

我跟爸爸坐在草皮上看人看風箏

 

小孩也是會開口問我要不要送她生日禮物

我都會回說你們的生日是我最苦難的日子耶!

因為生小孩很痛啊!啪啦啪啦........(碎嘴一段話)

然後我就會反問:那這樣你們要送我甚麼禮物?

這時候彥博就會惦惦

但是甜甜則會很大方的說:好啊!媽咪需要甚麼禮物?我送妳

 

甜甜今年的生日願望

1.希望爸爸不要抽菸

2.希望哥哥不要欺負我

3.秘密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的甜甜

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