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小擔心了一下甜甜都不會騎腳踏車

沒想到才一天的時間她就會騎了

這也是證明很多事情不是小孩學不來

而是時間到了,身體準備好了,她就會了

 

哥哥小時後騎的腳踏車壞了

導致甜甜都沒有車可以練習

本來也打算買一台腳踏車給甜甜好了

但是她現在的身高買小的又怕太小台

買大的她又還不會騎

所以就在萬般考慮下一拖再拖

 

有一天小姨丈說有一台腳踏車可以先給甜甜騎

我們也開車去台中將車子載回來

沒想到騎不到一天車就壞了(後來發現腳踏車的鐵鍊太長,都會一直烙練)

車子故障了,甜甜顯得有點失落

後來拜托爸爸再修理舊的腳踏車看看

沒想到腳踏車竟然起死回生的修好了

 

颱風過後的天氣超級熱

兄妹倆常常靜態的遊戲玩玩後就說要出去騎車

我很安慰的是哥哥都會說他要教甜甜騎車

 

昨天我在洗碗哥哥進來叫我說快來看

甜甜會騎腳踏車了

我拿起相機就跟著出去

要記錄這歷史的一刻

 

哥哥說甜甜可以從坡道溜下來

我驚覺太危險(昨天腳踏車一歪一斜還在唉唉叫的)

可是甜甜說她不會怕

於是就看她從坡道上面腳離地的溜了下來

(她的表情其實還有點驚恐,不過她很勇敢喔!)

009

 

雖然溜下來的時候還是歪歪斜斜的控制不好方向

但是比起昨天她只要一抬起腳就往左倒的狀況

確實好太多了

 

後來我帶他們去機車店將輪胎灌飽風

再回到大埕的時後她騎的更好了

2

 

 

這時只會直騎還不會轉彎

她一邊騎,哥哥教練就一直在旁邊提醒她

過不到五分鐘她會轉彎了

006

 

YA!我會騎腳踏車了

不過還要再跟腳踏車培養多一點點感情啦...

1

多騎多熟練就會更上手囉!

隔天她又騎得更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