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原本約了心蓮一起露營

所以找了新竹營地

剛好是我們兩家的中間位置

但是葉爸臨時有公事不能前往

後來只有我們一家獨露

 

威尼斯營地就在內灣老街的吊橋對面

走路就可以到達內灣老街跟小7

所以這次露營完全不想煮食

三餐就吃外面啦!

 

大約中午12點到達營地

當初孤僻的我選擇了靠邊的兩個營位

營地管理員說兩帳隨便我搭

靠邊的位置比較不受干擾

浴廁又在我們對面但是又不算近的距離

帳棚的邊邊就是山坡

這真是絕佳的區塊啊!

1.jpg

 

營區很大

四邊都是被山包圍

 

 

2.jpg

 

下面一層的帳棚都沿著邊坡搭帳

獨留中間超大空間草皮

讓人看了就心曠神怡

其實圖片的下面還有很多很多的空間

但是看不到有拉電線的裝置

所以應該也是沒有開放搭帳的意思

整個營區真的很大

 

5.jpg

搭好帳棚摸一摸到下午2.3點才出發去老街覓食

果然過了一個吊橋就是老街了

3.jpg

老街上小吃很多

不過因為是正餐時間我還是會希望可以吃些米食或麵類

就隨便找一家有飯有麵的吃

 

內灣國小

4.jpg

 

隨處逛逛後再回營地

打羽毛球玩沙滑手機

 

晚餐時間就很尷尬

因為3點多才吃完午餐也不會餓

可是晚上8點多又有預約要去泡溫泉

還是吃個小東西來墊墊胃

這時候就只好一人吃一碗小泡麵

 

營地本來的名稱是威尼斯溫泉會館

(可能後來才發展露營的吧!?我也不知道.....)

所以有配合露友泡湯的優惠880元

我們就預約了晚上的泡湯時間

 

6.jpg

 

兩隻小孩一開始超High的

泡了一下子就開始唉熱坐不住

湯屋不大也沒電視看

泡不到時間到兩父子就先出去了,哈哈

 

回到營區就準備睡覺

隔壁帳住了三位看起來像大學生的女孩兒

一整晚吱吱喳喳的聊到半夜...

 

一早起來約爸爸走路去小7買早餐

沒睡飽的爸爸只想開車快去快回

 

收拾完帳棚後再到老街吃午餐

我跟甜甜決定去《好客好品希望工場》逛逛

爸爸跟哥哥就自己去老街晃

 

這裡除了有劉興欽漫畫展覽之外

還有一些藝術展覽跟店家進駐

我們隨意走走逛逛拍照

7.jpg

小孩以前就會看大嬸婆與阿三哥的漫畫

來到發源地當然要進來參觀一下

8.jpg

裡面的裝潢帶點復古味又不失溫馨感

還有一小區的遊戲區

12.jpg

還有整屋子的漫畫

10.jpg

入園門票50元還可以抵店內消費

我們叫了兩份輕食跟咖啡

13.jpg

後來覺得坐著吹著風挺舒服的

也call了爸爸跟哥哥一起進來坐

小甜對於自己可以擁有一份餐點感到開心

9.jpg

沒有時間限制 悠哉的慢慢享用餐點

 

待到下午3點多就準備回家

離開前小甜說她昨天就很想吃一個東西

就是她看到別人手拿一根肉串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爸爸就買了三支他們父子女一人一隻

結論是....聽說不好吃

我買了幾顆野薑花粽還比較實吃

17321783_120300002540000136_294509828_n.jpg

 

昨天晚上睡前躺在帳棚內

兒子說:所有的露營我最喜歡今天這次了

我覺得好開心

因為我喜歡只有我們四個人一起露營

其實,孩子想表達的是

是很喜歡可以跟爸爸一起露營

因為出來露營有一半的時光裡都是沒有爸爸陪伴的

他喜歡跟爸爸在一起的感覺

........................

看到以上

頭不抬起來我淚都快流下來了

其實根本是

爸爸出門都3C全套的供應

沒有小孩陪玩的空檔都一直想滑手機

爸爸沒有來,媽媽根本不會這樣無限量的給予

我也不想當個老媽子一直叨念不要滑手機了不要再看手機了...

這提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