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有一天下課後喊著無聊

因為哥哥現在每天都會在門口跟同學打球

雖然常常跟哥哥拌嘴吵架

但是沒有哥哥相伴她還是有點失落

我在廚房忙著張羅晚餐

她也很愛來幫忙(搗亂?)

我提出建議請她去畫畫

可以畫一本書給大家看

她興致勃勃的立馬畫了起來

中間還跑來問我冒跟險兩字怎麼寫

沒多久我晚餐煮好她也畫好了

故事的書名就叫*森林大冒險*

包含首頁一共是10張畫作

她也口述故事內容

然後請我手寫上去

雖然故事沒有非常的有連貫性

畫作也沒有美麗的配色

但是我很喜歡

她還有寫定價44元

一直說要去賣書

我說我願意出2元跟她買

她沒有抱怨為什麼是2元

反而很高興我真的是拿出真錢跟她買

我說如果下次有更好的作品

我才會願意花更多錢跟她買

她還帶去學校跟老師同學分享她編的故事

1  

2  

3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