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裡最後出嫁的女兒二姐

在2014/4/13要舉行婚禮了

其實早在二月份他們就辦理登記結婚了

只是迎娶婚宴都約定在4月13這天

 

交往期間家人們的擔憂

與決定結婚之前的風風雨雨

希望就在這一天畫下句點

婚姻生活一定要幸福美滿

2

新娘子就是不一樣

很漂亮內(還是我技術太好!!!!)

3

 

大家趁新郎還沒來之前搶著要跟新娘拍照

5

戴戒指囉!

4

當天在大廳人也多

一方面我想避開令人噴淚的拜別父母場面

所以拍到的畫面不多

三姐來實況轉播說媽還不到拜別時就哭慘了

我想這也是她唯一擔心最多的女兒呀!

 

這門檻跨出去

就是別人家的囉!

6

到達新郎家才10點多

一群小花童吵吵鬧鬧

只好祭出看電視20分鐘讓他們冷靜一下

8

 

我跟新娘也來拍一下

7

 

下午讓新娘自己在房間休息一下

我們也回家各自休息

準備晚上去餐廳宴客

 

在新娘的休息室裡

大家也是拍不停

11

最稱職也最壯觀的11位小花童

12

餐廳不准撒花辦也不可撒紙屑

靈機一動只好買來玫瑰花一人持一朵才不至於單調

 

進餐廳的畫面我拍的少

我要吃飯又要替新娘換裝化妝

所以後面都沒有照片了

 

這次我仍然有幸替二姐完成新娘妝

全部四位姊妹的結婚妝都是我完成的

真心覺得好開心

14

婚禮前一周我開始忙碌

忙著小花童的髮飾配件

忙著想新娘的妝髮與配件

但是忙的過程很是滿足

動手作時都是充滿著喜悅

1

後面再來幾張小花童照

9

13

 

16

 

當然 中間還有幾個比較不盡責小花童

(自己玩得很HIGH)

21

 

不管如何

婚禮是順利完成了

 

你們一定一定要幸福喔!

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