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惠蓀林場木文化節的最後一天

今天來的所有人在去年聽說都有來過(除了我跟甜)

秀娟阿姨提早到達先選了一處有桌椅的樹下好位置

大人都還沒放下好攜帶的物品

小孩們已經一溜煙的自個兒玩去了

 

甜甜有翎翎姐姐帶著我很放心

場地也是在樹林下的一片大草皮

所以也不需要顧小孩

大人就坐在樹下閒聊吃東西

番茄姨丈還帶茶葉來泡呢!

 

惠蓀林場我是第一次來

今天也許是活動的最後一天

人潮並沒有非常的多

(據三姐說如果沒有活動,惠蓀平時人潮更少)

高聳的大樹與舒適的溫度

單純的坐在樹下就很舒服了

 

爾謙國一了

對於闖關的遊戲一點興趣都沒有

彥博也跟著他說不想去闖關

兩個也就隨他去(今天我有規定他不准帶甚麼卡跟鬥牌)

甜甜跟翎翎兩個女子組就很開心的一一闖關

我沒有一直跟著她們

所以照片並不多

1

 

一共有10個關卡吧!

但是上面有寫只要蓋滿6個章即可兌換小禮物

(大部分的關卡都不用闖,直接蓋章就好)

但是兩個小女孩很有精神的一關一關去玩

還堅持要蓋滿7個章才要去換小禮物

(有幾個關是在售票大門或咖啡中心,小孩根本去不到)

 

甜甜認真的造紙

(其實是看到有水很想玩)

2

活動舞台區一直都有表演活動

看原住民跳舞都讓我覺得熱血沸騰啊!

3

 

媽媽跟秀珍的婆婆

兩個都是年輕阿嬤

4

 

午餐就吃秀娟阿姨準備的鹹粥

再配上一些有的沒的的食物

簡單解決一餐卻也很充實

 

從中午一直玩到5點左右

秀娟阿姨帶著我們一起再往上走

來到一片有斜坡的大草原

專業的阿姨還自備紙箱

小孩瘋狂玩滑草囉!

看林甜甜的表情就知道多刺激好玩了

5

後來還演變出很多新玩法

大男孩們還站起來滑,說是在衝浪

或者是多人共乘的小火車

每一招只要是有人滾下

都會讓大家笑破肚皮

6

玩到每張紙箱都哩哩辣辣破狗狗

7

 

玩到隔壁不認識的小孩也來加入戰局

 

一直玩滑草到快天黑了

秀娟阿姨說前面有一處涉水步道可以讓小孩踢踢水

深怕QQ跟YOYO會玩太瘋的秀珍阿姨決定先行離去

沒有開始玩水就不用結束(小小孩太魯了,玩水會不節制,結束又會不肯走)

秋天的氣候就是入夜了溫度也立刻下降

玩水一不小心是真的容易受寒的呀!

天色也越來越黑了

四個大小孩就脫下鞋子踩踩水後

我們就離開了惠蓀林場

8

想當然在山路峰迴路轉的車程裡

不到五分鐘兩隻小孩就見周公去啦!

 

回到家我請甜甜跟爸比分享今天好玩的事

(爸比今天發懶,不想出門,我雖也希望他能一起去,但也不勉強)

甜甜說要用寫的

於是隨手撕下一張紙就寫起來了

10744699_817590104929370_568146218_n

 

我覺得她的字寫的越來越好

拼音的部分也很不錯

雖然偶有ㄣㄥ不分的情形

但是對於一個學拼音不到兩個月的小孩來說

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她還順道畫下遊戲的畫面

真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