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小孩一個8歲一個6歲

學校從來都沒有過萬聖節的經驗

彥博的幼稚園是華德福學校

沒有過西洋節慶的習慣

這也是甜甜第一次在學校過所謂的萬聖節

不是西洋人卻也愛跟著過西洋人的節慶

只能說

這一切都是商人的陰謀啦!

 

甜甜學校來通知單說下周四要過萬聖節

希望能幫孩子打扮

我問:甜甜要不要扮公主呀?

甜說:我要扮恐怖的啦~~~~

果然有符合射手座的性格

於是今天上網找找看有甚麼可以DIY的

就發現了這道恐怖的手指餅乾

於是動手來做餅乾

想說趕在小孩下午放學前可以讓他們吃到

因為我沒有杏仁果

所以就用葡萄乾取代

006  

食譜裡是說要杏仁粉

我隨便翻冰箱拿出一種不知名的粉來加(五穀粉?米麩粉?)

反正總是可以做成餅乾

餅乾體完成後加上葡萄乾指甲

還真是幾可亂真

有一配方還鋼呼的用紅色素加白巧克力

製造出血淋淋的樣子

我沒有那麼認真啦!

 

小鳳同學跟我要了幾根要嚇小孩

我用小袋子裝起來

看起來也蠻逼真的

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