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下課後都貪玩球

本來每天行程表下課後是可以先玩球30分鐘再寫功課的

但是這幾天越來越多同學加入

每天都有很多同學來我們家門口找他玩球

看他玩得很盡興也沒去叨唸他

只是要他為自己的事情負責

過了六點我是不簽功課跟聯絡簿的

這樣立下規定

我也省得一直對他碎碎念

果然這幾天都無法如時完成

只好央求他爸爸幫他簽名

雖說學校功課是也不少就是了

但是他寫功課的態度也不積極

所以爸爸昨天又說如果超過八點他也不簽了

 

前天他8點多了還在趕功課

中間拖拖拉拉的過程就不細說了

只是我就真的不催不趕的(省得抓狂)

看他能拖到幾點

 

時間逼近九點

我跟甜甜就進房關燈要睡覺了

也不知道他弄到幾點才上樓去睡

上樓前還吃了一碗白飯拌海苔

 

隔天起床我弄好早餐送上餐桌時

意外發現桌上有一張紙條

014  

這小子吃完飯的碗就放在這張紙條上

然後就為了不想走10步路去廚房放碗

然後還拿來一張紙花了時間寫了這些個字

我看到真是哭笑不得

 

這小子很不好處理

但是還是有很多很可愛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