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家庭主婦是真的也很忙碌

幸虧我媽媽一周還會待在家個幾天

在那幾天我才可以小小鬆一口氣

不然每天的時間真的也沒有很輕鬆

 

三姊說我沒工作也很不錯

當然是不錯

就是要承受沒有閒錢可以花

想度假也只能是想想

想買東西也不敢亂買

買個菜還要盤算可以吃幾餐

 

我也有想過要工作

但是時間根本搭不上

又要能照顧到小孩的時間

又要不能離家太遠

又要雇主願意請我這個高齡女工

最主要是我這個阿婆的身體也不知道可以做幾天

最後只好安分的在家做好我的工作

就是讓出門工作的老公無後顧之憂

每天有乾淨的衣服的可穿

每天有熱騰騰的三餐可以服用

每天回家捏捏小孩的臉就可以躲進書房不用操煩小孩

這就是我的工作

 

最近比較有想法想要多做一些好食物給家人吃

幾乎每天都會出爐麵包

也開始上網研究食譜做其他料理

所以一天下來時間真的不夠用

我常常對著孩子的爸唉我很忙

孩子的爸說:就是要這樣忙,不然你的生活也沒有重心

說的也是

如果沒有這些雜事可以做

我還真不知道我可以做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