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學校運動會來囉!

這也是甜甜第一次參加學校的運動會

幼稚園有表演也有賣爆米花跟紅茶

好多天前就一直很期待運動會趕快來

 

至於彥博也是一樣很開心

早在運動會前有些比賽就已經先預賽過了

他也在跳高跟鉛球兩項比賽中得到第一名

跳高部分還破三年級的大會紀錄

跳了105公分高

這部分也給了一個大金牌

想當年媽媽跳高也是蠻厲害的

 

 

運動會的開場是彥博太鼓班的表演

參加太鼓班快兩年的時間

第一次看他打太鼓(還穿著帥帥的服裝呢)

1

一直叫他先停著給媽媽拍幾張照

他害羞的一直跑(再過幾年就更不甩我了吧!)

後來他就說要大家一起拍才停下腳步

2

甜甜幼稚園班的小小孩每個也都很High

換上秀服準備要表演了

4

 

穿上美麗服裝而敲開心的女孩兒

3

 

彥博今年還獲頒健康兒童獎

還發了一個很漂亮的獎牌

問他為什麼他是健康兒童?

他回答他也不知道

(是不是請病假最少啊?!印象中好像有請過一天.....)

5

從幼稚園到六年級每班都有表演

我覺得看小孩們跳舞都好可愛喔!

有的就很認真的跳

有的就蒙混的比比手勢而已

 

各項表演完畢後就陸續開始有一些比賽

美其名說是運動會

其實當天的比賽也不多

中間還夾雜一些趣味競賽跟園遊會

彥博帶了200元一下子就花光光了

還High到午餐也不吃的一直玩

下午回到家像餓死鬼一直喊肚子餓

 

今年彥博得到很多獎

跳高/鉛球/400公尺接力第一名

跳遠/200公尺第二名

問他開不開心

他竟然說:還好

為什麼?

他說:我沒有拿到銅牌,我想要三個顏色的獎牌都要有

6

我對彥博說得獎了也不能太驕傲

那是你們學校學生少

如果你到大學校去比賽

說不定連銅牌你都摸不到

他竟然也可以想到說:

那可能有更小的學校一個年級只有2個學生

根本不用比賽就可以拿金銀牌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盤泥的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